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秦皇岛:组织开展党员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来源:
字号:【

    11月2日,秦皇岛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一次以“争当社区宣传员、打赢创卫狙击战”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市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十九届四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材料;帮助社区美化环境,清除小广告、杂草,捡拾烟头、纸屑、果皮、塑料袋等垃圾,擦拭公共设施;劝返社区周边主次干道流动摊贩,逐一走访社区内外商户,提示提醒业主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广泛听取社区居民对供暖、社保、设备设施等方面意见建议,不能立即解决的收集汇总后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
    通过“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引导全局各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