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秦皇岛:局务会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来源:
字号:【

6月15日,秦皇岛市局召开局务会,党组书记、局长居丽玲主持会议,副局长卢宪梅、张友杰参加会议,市局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中国气象局庄国泰局长要求及6月14日余勇副局长在全国天气会商后的讲话精神,6月14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大督查办暗访抽查全市值班情况发现问题。

居丽玲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排查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完成部门疫苗接种任务。全力做好当前汛期(暑期)气象服务工作,严格值班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