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秦皇岛:调度团队创新推进研究型业务

发布时间:2021-08-10来源:
字号:【

8月5日上午,秦皇岛市局召开创新工作室和创新团队建设调度会。党组书记、局长居丽玲主持会议,2个创新工作室和8个创新团队带头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个创新工作室和8个创新团队带头人对各自研究领域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汇报,围绕如何推进全局研究型业务建设开展气象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居丽玲强调,要注重研发内容与当前研究型业务任务目标紧密结合,为“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秦皇岛气象科技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落实自主科技创新战略高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多渠道沟通交流和学习、利用网络会议、视频交流、远程培训、现场学习等多种方式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更好推动研究型业务的顺利开展;三是着力加强资金支撑,加大创新力度,培养综合人才,推动研究型业务持续更强发展。

据了解,2021年秦皇岛市局气象科技创新工作室获得“河北省工人先锋号”和“第七批河北省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双命名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