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秦皇岛:紧扣主题教育抓紧抓实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7来源:
字号:【

    为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培养勤俭朴素、廉洁务实的作风,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4日上午秦皇岛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山海关甲申史鉴馆参观学习。
    海关甲申史鉴纪念馆是中国首个“以史为鉴,居安思危”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展馆,将廉政文化与历史文化相结合,以甲申石河大战为背景。全体党员参观了要塞烽烟、石河鏖战、甲申史鉴、居安思危、任重道远等五个展厅,通过现代科技、沙盘、实物、半景壁画、电子讲解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甲申石河战役,通过浏览历史资料、历史文物以及还原的当时大战军事形势图等,深入学习了李自成率领的农民军由胜转衰的起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促使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得到洗涤,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及神圣使命,永葆党员干部的入党初心,以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为气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