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秦皇岛: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22来源:
字号:【

1月19日上午,秦皇岛市气象局举办“筑梦新气象 奋进新时代”2020年春节联欢会。
    党组书记、局长居丽玲代表局党组致辞,向全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人拜年。居丽玲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气象部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重大战略与应对重大灾害性天气成效显著,保障北戴河暑期等重大活动成就不凡,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成果丰硕,气象依法行政及安全监管成绩斐然,展现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气象作为。她号召大家在农历鼠年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不折不扣落实河北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付出“鼠”不尽的奋斗,收获“鼠”不尽的成果,取得“鼠”一“鼠”二的新业绩,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联欢会在卢龙县气象局小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各县区气象局及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选送的16个节目依次上演,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精彩的演绎把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变成一片幸福和欢乐的海洋。联欢会上还举行了“学习强国”有奖答题活动,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烘托出浓烈的节日气氛。

本次联欢会创意新颖、异彩纷呈,既体现了秦皇岛气象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气象精神的不懈追求,又体现了蓬勃向上、多才多艺的良好风貌,表达了锐意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