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秦皇岛:开展无烟机关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来源:
字号:【

5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气象局组织开展无烟机关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结合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各支部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秦皇岛市控制吸烟办法》,明确了全面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是各级党政机关的重要职责。无烟党政机关建设不仅有利于营造清新的工作环境,保护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而且是向社会展示党政机关良好形象的重要方面,进一步阐明了本单位室内外所有区域均为禁烟区域。

随后分两组对各个办公室、卫生间、垃圾桶、停车场、花坛花圃花盆等市局单位和家属院大院内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干部职工们扫帚、夹子齐上阵,所到之处烟头尽收,做到捡拾打扫彻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控烟的主动性、积极性,为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让单位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为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愉快工作创造了优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