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秦皇岛: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4来源:
字号:【

为引导青年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青年职工的思想状况,激发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潜力,8月19日上午,秦皇岛市气象局举行了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居丽玲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秦皇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宣讲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宪梅主持会议,市局35岁以下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居丽玲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气象事业发展,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在推进秦皇岛市气象现代化中,如何展现年轻人风采,从五个方面给予了指导:一是心向党,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理论,筑牢思想之基;三是薪火传,牢记为民情怀;四要练内功,提升素质本领;五是新征程,谱写青春华章

会上,参会的所有青年职工各抒己见,对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对工作、学习中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对如何增加青年职工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向党组提出了一些建议。

在听取了青年职工的学习心得体会及意见后,居丽玲肯定了近年来青年职工所取得成绩,并指出学习和工作中还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居丽玲激励大家要增进团结,凝聚共识;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要拼搏进取,争先创优;要拒绝懒惰,克服平庸;要严守纪律,恪守规矩;努力让自己成为气象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和源源不断的动力,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