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卢龙: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理论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来源:
字号:【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9月3日下午,卢龙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理论宣讲进社区”活动。

卢龙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杨文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亲自安排部署,深入分包小区开展此项活动。活动中,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卢龙县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成就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时,结合卢龙县气象局工作,宣讲气象防灾减灾、防雷、避险等应急知识,使广大居民了解掌握相关知识,最大程度避免灾害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群众中广泛传播,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