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秦皇岛:召开局校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30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局校合作,促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下午秦皇岛市气象局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召开局校合作研讨会。局长居丽玲、副局长卢宪梅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苏德斌教授和专家团队成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秦皇岛市局业务科首先逐项介绍了前期针对业务服务工作急需联合解决的问题谋划的12项局校合作需求的提出过程、意义及有关内容,随后成信大专家团队老师与参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针对所提出需求逐条开展讨论,提出解决思路,分配各项任务的负责科室及老师。

卢宪梅副局长表示,希望双方合作不局限于会上提出的各项需求及问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各项新方法、新思路、新成果进行应用,加强多领域深度合作。

居丽玲局长对成信大专家老师团队对于秦皇岛市气象事业关心、支持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提出期望,希望局校进一步加强沟通、资源共享、项目合作,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实现气象部门与高校共建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

后续双方将开展一对一对接工作,深入沟通,针对12项需求全面开展合作。(秦皇岛市局业务科  作者:李彤彤 审核人:赵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