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2来源:
字号:【

为推动全市气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预热升温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近日,石家庄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占江主持召开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月重点工作调度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之一。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重要内容,在全市深入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问题导向,深查细改突出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及时分析气象为民服务不畅的新情况新表现,针对服务对象反映的痛点、堵点,认真查找制度、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从点滴做起抓起,逐项堵塞制度漏洞,补齐制度短板,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制度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切入点、落脚点,全市气象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对待,抓紧抓牢抓好,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