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来源:
字号:【

826日下午,石家庄市气象局气象服务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是继88日党支部调整以来的第一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环境气象中心、气象服务中心、气象探测中心和气象事务中心4个党小组的共26名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刘军对支部调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要求4个党小组对改选之前1-7月的本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评议。这次主题党日主要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刘军以PPT形式并结合实际工作对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大家对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搞好支部建设打下了基础。同时就党小组要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提出了要求。集体学习之后,支部书记刘军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对近期党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分别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本次支部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支部书记刘军希望大家献计献策,力争把气象服务党支部建设成争先创优、旗帜鲜明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