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台服务保障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
字号:【

10月14-16日,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举办。石家庄气象台圆满完成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从9日起到大会结束,共发布专题气象报告8期,气象信息快报2期。其中对夜游正定期间、开幕式期间、6个县(市)项目观摩期间做好定时定点的具体预报,15日起为大会提供逐6小时精细化预报服务,确保大会顺利开展,做好气象保障。

针对15日后半夜-16日的降雨降温过程,市气象台于9日专题报告中就已做出准确预报和服务,并利用多种网格预报产品对天气过程进行跟踪研判,对温压湿风和能见度等气象要素认真分析,加强省市县会商和联防,通过传真、电话等方式及时向政府和大会有关部门提供最新预报。

市气象台对大会期间的预报很准确及时,为大会活动决策提供了精准的气象支撑,取得了很好的服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