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大雪纷飞而至 石家庄气象人齐心协力扫雪忙

发布时间:2020-01-06来源:
字号:【

1月5日,2020年首场降雪趁着周末时光翩然而至,市主城区降雪量9.1毫米,漫天纷飞的雪花让气象局院内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然而美丽的雪景也给职工的出入带来不便。

为了确保院内道路安全畅通,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1月6日一上班,石家庄市气象局局长于占江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开始了热火朝天地扫雪活动。

在大门口、道路旁、停车场内,放眼望去,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个个干劲十足。职工们分成几组,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有用铁锹铲的,有用扫帚扫的,有用铲雪板推的,厚厚的积雪慢慢地被堆到一旁。这时,小推车被派上了用场,人们一趟趟地将积雪推进花圃中。不到两个小时,院内的积雪就被清扫干净。

开展扫雪活动,彰显了气象人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的向心力,开启了气象人在新的一年里“万众一心加油干”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