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来源:
字号:【

117日上午,石家庄市气象局气象服务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党支部优秀党员。这些同志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且成绩突出,主动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支部大会号召大家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支部大会向与会党员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工作计划由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两部分组成,包含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

最后,支部大会以“新年新气象、再攀新高峰”作为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回顾过去,展望新的一年,有体会,有感想,有建议,共同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