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举办迎新春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来源:
字号:【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气象局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活动前,市气象局组织青年职工集思广益,精心准备了7个项目。这些项目中既有展现个人技巧的“我要去学习”“吹乒乓球”“套杯子”,也有需要团队协作完成的“趣味投篮”“你比我猜”“过电(套圈)”,更有锻炼脑力的“猜灯谜”游戏。每个项目大家都踊跃参与,特别是在“你比我猜”的活动中,每组成员积极配合,比划解释的有声有色,猜题的绞尽脑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

在活动现场,于占江局长代表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发奋努力,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全体人员观看了石家庄局选送至省局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的节目《家有气象人》,贴近气象工作者日常生活的小故事引发了观众的共鸣,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欢声笑语中,新春趣味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开展趣味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强化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营造了融洽和谐的氛围。(卢林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