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任子平到省气象局开展“双问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双问计”活动精神,3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任子平一行到省气象局开展“双问计”活动,就推进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问计寻策。省气象局局长张晶、省局办公室、观测处、减灾处、防御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任子平同志首先向省气象局对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过去的一年,石家庄市气象局在省气象局的关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衷心希望省气象局能够给予石家庄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任子平同志提出希望省气象局对石家庄市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特别是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谋划给予指导和帮助,对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提升环境气象服务能力、提升人工影响天气安全作业能力、增强智慧气象及精细化农业气象水平、拓宽专业气象服务领域等方面给予政策、业务等方面的支持。

省气象局局长张晶对任子平一行表示欢迎,对加强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提升气象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建议,表示省气象局将继续积极支持石家庄市的发展,省市共同努力,推动石家庄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于占江同志表示,石家庄市气象局将在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进全年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

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耿涛、市气象局局长于占江、副局长智利辉等人陪同参加“双问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