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领导任子平赴井陉县调研气象服务生态文明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来源:
字号:【


4月8日,市领导任子平赴井陉县调研气象服务生态文明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气象局局长于占江、井陉县政府副县长贾彦庭、市大气办及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在井陉县气象局,任子平实地参观了新建业务楼和观测场,在详细了解了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业务、环境气象服务等工作情况后,任子平对井陉县气象工作给予肯定。

任子平提出,近年来气象部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生态文明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以开展“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提高重污染天气应对能力,为科学精准治污提供技术支撑;要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为生态修复和污染防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