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预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来源:
字号:【

4月22日下午,市气象局预报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题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三篇文章,传达学习了邢国辉书记在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结合邢国辉书记在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现场开展交流座谈,对标对表“三思三问三查”,一致表示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为3月、4月入党的五名同志过“政治生日”。五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自身情况,畅谈“党员心声”。支部书记勉励他们要牢记入党誓词,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创先争优。

会上通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布置,主要为加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远程培训学习、各党小组谋划开展与县局支部“手拉手”共建活动以及推进“自然笔记”物候观测党员先锋队的物候观测工作。

会议强调,与会党员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为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贡献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