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局:连续七年荣获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6-01来源:
字号:【


近日,石家庄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石家庄市气象局荣获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两人分别荣获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局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普法工作,立足实际,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多元化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定期组织开展针对性强、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结合网络平台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以“3.23”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周、安全生产月、“5.12”防灾减灾日、“12.4”国家宪法日等为契机,立足实际深入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确保法治宣传工作有迹可循;利用天气预报电视栏目、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宪法、气象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法治宣传教育发展规划,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不断强化气象行业监管执法和服务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