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党支部庆“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2日上午,石家庄市气象局气象服务党支部支部书记刘军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题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向党献礼》。刘军副局长主管科室党员和联建支部(视频会议)参加党课活动。

刘军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建党以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延安对”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奋斗历程。通过听党课和观看世界各国经济增长排名历年变化、世界各国高铁发展变化等视频短片,大家感到了国家的强大,心中充满了自豪。刘军同志指出,在自豪之余,大家也要常怀危机意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当前大家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高基层业务竞赛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课结束后,在支部书记刘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大家一起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