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来源:
字号:【

近日,石家庄市气象局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市气象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两办《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要事项报告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气象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石家庄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占江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市委、市政府通知要求,切实做到“五个严禁”,未能到岗人员在居家办公期间要严格遵守工作日时间要求开展工作,保证业务、服务正常运行,在岗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测温、消杀工作及食堂、门卫等后勤保障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处理省局及市委市政府来文,按照日报告流程坚持落实日报告制度;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遇有重要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及时主动、如实按规定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