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2来源:
字号:【

4月8日,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于占江作专题宣讲报告。

于占江结合石家庄地区红色革命历史,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发展的大事记。于占江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史是宣传红色教育的最好教材,学习党史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展望明天。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党员干部要用唯物史观正确认识历史现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于占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要坚持学习党史与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新中国气象事业发展的经验和规律,从历史发展中传承优良作风。全市气象部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年,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做好气象为民服务实事,切实发挥气象“惠民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