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气象局被评为全市党史知识竞赛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05来源: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气象局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利用集体学习研讨、学习强国平台、远程教育培训平台、网络答题等形式普及党史知识,以赛促学、以学促赛,得到全局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石家庄市气象局积极筹备,选拔优秀青年参加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工委和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党章党规 做合格共产党员”知识比赛,被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授予石家庄市“学党史党章党规 做合格共产党员”知识竞赛先进单位。

    石家庄市气象局将以此荣誉为激励,结合气象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