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7来源:
字号:【

    近日,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市气象局科级以上干部职工、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及综合监督室成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本单位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首先,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刘鹏举通报了石家庄市近期发生的思想作风纪律典型案例,传达了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深化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剖析根源;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省会意识、标杆意识、为民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把思想作风整顿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做出新成效。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