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30来源:
字号:【

    9月28日,石家庄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鹏举出席指导。

    本次学习从孟晚舟事件出发,剖析事件背后的缘由,体现国家和个人命运休戚与共的主题思想,加深学员对国家认同感,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小组成员轮流发言,联系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美关系、意识形态、相关新闻、历史事件、个人感受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人民与国家共荣辱,国家强大,人民才会自豪地挺直腰板,人民自立自强,国家才会在崛起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在国庆来临之际,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刘鹏举肯定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紧跟时事热点、理论联系实际、活跃学习氛围等方面的努力,强调要始终以做中国人为骄傲,以入党为光荣,崇拜英雄楷模,坚守民族气节,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