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荣获全市机关党建优秀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22-06-02来源:
字号:【

今年以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围绕“带头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夯实基层基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机关效能”等5个方面,开展了机关党建优秀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市气象局高度重视,认真总结提炼以实际行动争做省会建设先锋的典型做法和具体成效,撰写了《聚焦“五大任务”  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气象保障创新案例,被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评选为机关党建优秀创新案例。

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市气象局将再接再厉,持续强化党建品牌创新,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当先锋、挑重担、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