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人影中心支部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来源:
字号:【

4月3日石家庄市气象局人影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赶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支部全体人员依次瞻仰了烈士墓区、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白求恩·印度援华医疗队纪念馆、戎冠秀铜像等,观看了陈列其中的大量珍贵史料,重温了那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历史,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对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瞻仰鞠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刘军副局长以党员的身份谈了瞻仰先烈的心得体会,并对大家进行启发教育。

教育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