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北省高邑县气象局新增100KVA箱式变压器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2来源:
字号:【

 

采购人名称:河北省高邑县气象局

采购人地址:高邑

采购人联系方式董江涛  1583331883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石家庄德盛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路时代方舟A1-250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玉梅  18931119897

采购预算金额:340000

采购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2、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68日9:00至2020年612日17:00(北京时间,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和地点:在OK招标(高邑分站)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61.182.237.170:8082/#/获取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修改和变更,网上发布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招标文件售价: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28日9时00分

开标时间:2020年6月28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高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开标室和圣诺联合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61.182.237.170:8082/#/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受理质疑电话:0311-86218680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  高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备注: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高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选择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或许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址: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 4009980000。

3.对于澄清、补疑、答疑等文 件 均 通 过 中 国 河 北 政 府 采 购 网 、OK招标(高邑分站)全 流 程 电 子 交 易 平 台 网 址 :http://61.182.237.170:8082/#/发布,供应商请随时关注网站,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未能及时下载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4.《招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全流程电子交易系统操作手册-代理机构》、《全流程电子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等有关电子开评标业务指南,已在高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aoyi.okzhaobiao.com/)公开,请登录该网站 “下载中心”根据自身角色类型自行查找、下载、参阅。技术支持电话:0311-66037136。

5.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高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前往“下载中心”,按照《全流程电子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完成项目报名、下载招标文件、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加密上传投标文件,使用“开标工具”进行开标解密投标文件等工作。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完成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