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唐山:看望参加全省气象技术装备保障业务技能竞赛集训队员和教练

发布时间:2019-10-24来源:唐山市气象局业务科技科
字号:【

王建平局长、郭丽霞副局长在装备操作室看望正在练习的集训队员和教练.JPG

(图为王建平、郭丽霞在装备操作室看望正在练习的集训队员和教练)

10月22日下午,唐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丽霞在业务科技科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正在备战全省气象技术装备保障业务技能竞赛的集训队员和教练。王建平与集训队员和教练进行亲切交谈,送去了市局党组对集训队员和教练的温暖关怀。王建平在谈话中强调,此次竞赛为市县两级装备保障人员提供了一个提升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是适应观测自动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他鼓励队员和教练要充分发扬职业竞赛精神,珍惜宝贵机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精湛的业务技能,不仅要争取优异的成绩,更重要的是要把集训中学到的本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基层台站装备保障水平和业务能力。他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团结协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

王建平局长、郭丽霞副局长在集训教室与集训队员和教练交谈.JPG

(图为王建平、郭丽霞在集训教室与集训队员和教练交谈)

郭丽霞指出,王建平局长亲临集训现场看望大家,充分体现出市局党组对气象装备保障工作和此次竞赛的高度重视,希望队员和教练将压力化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到集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