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唐山:王建平到玉田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来源:玉田县气象局
字号:【

10月30日,唐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一行到玉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王建平一行先后察看了玉田局新站址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现址业务科室布局等情况,听取了玉田局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气象科技服务现状、2019年重点工作进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王建平肯定了玉田局近年来气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新站址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强调:要加强地方气象事业的投入,保障人影工作科学发展,推进区域站升级改造;转变观念创新思路,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真抓实干;同时注重提升软实力,打造机关形象,推动玉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建平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项基本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