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唐山:获得县局综合业务职业技能竞赛省赛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0-09-14来源:
字号:【

图1:楚甜在9月8日全省竞赛开幕式上作为选手代表发言   摄影:谢娜

图2:省总工会艾俊杰副部长为唐山局颁发团体第二名奖牌证书  摄影:谢娜

图3:个人获奖选手领奖  摄影:谢娜

图4:优秀教练团队代表领奖  摄影:谢娜

图5:省气象局张晶局长为全能第一名选手刘丹颁奖   摄影:谢娜

图6:个人全能第一名获得者刘丹发表获奖感言  摄影:谢娜

9月8日—9日,第六届河北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县级综合气象业务工种)竞赛在河北分院举办,唐山市气象局代表队在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丽霞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届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竞赛唐山代表队共派出团队参赛选手3名,个人参赛选手1名。经过激烈角逐,唐山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我市4名选手均取得奖项,其中刘丹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应急气象观测单项一等奖、监测预警服务单项二等奖;楚甜获得个人全能第二名,监测预警服务单项一等奖、装备技术保障和综合业务理论2个单项三等奖;丁小立获得应急气象观测单项三等奖;杨静获得监测预警服务单项三等奖。由郭义涛、王璐、孙云锁组成的教练团队获得优秀教练团队二等奖。

作为本届省赛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11个台站的选手代表在9月1日举行的全国选拔赛中表现优异,楚甜、刘丹、杨静、司方坤、蔡英娜、丁小立、吴强、岳阳共8位选手入围全国前400名,即将获得中国局表彰证书,其中楚甜获得全国第十名(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在9月8日全省竞赛开幕式上,楚甜代表本届全体参赛队员发言和宣誓,刘丹作为个人全能第一获得者在省赛闭幕式发表获奖感言。我市代表队在整个竞赛过程中团结一致、勇于拼搏、无私奉献、事争一流,展现出积极的竞争意识、高度的团队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