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唐山: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来源:
字号:【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2020年11月30日-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唐山市气象局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局党组召开了宪法及民法典专题学习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二是自12月1日起通过局门厅电子显示屏宣传今年宪法主题;三是宪法宣传日前后,通过“唐山局精神文明微信群”发布宪法知识和宪法宣传相关活动,鼓励职工积极参与收听收看;四是12月4日组织全局开展了“宪法法律知识专项答题活动”,将“宪法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全局职工积极认真地回答每一道题,巩固宪法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局职工对宪法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宪法意识,强化了法治理念。(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