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唐山:开展“百字荐书” 活动,升级机关书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
字号:【

近日,唐山市气象局组织开展“读书增智助推高质量发展”活动,广泛发动全体职工每人结合读书实际进行“百字荐书”,用简短文字分别介绍三本好书的主要内容、主要观点、主要收获,为单位推荐好书,分享读书心得,丰富读书目录,开拓读书视野。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需求和全体职工的推荐,在市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唐山局在世界读书日前后购入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各类图书七百余册,不断增加“机关书屋”的图书供给,并升级书屋硬件设施建设,同时积极探索搭建电子书屋等更加便捷、高效的阅读平台,满足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长的阅读和学习需求。

以加强建设“书香机关”为切入点,唐山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创新理论学、围绕党史专题学,围绕能力素质学,坚持读书与工作推进融合,读书学习有收获、履职能力有提升、机关作风有转变。

下一步唐山局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拓展读书沙龙、读书分享会、读书兴趣小组等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