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乐亭:龚宇局长带队到唐山国际旅游岛对接“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来源:
字号:【

5月8日,乐亭县气象局局长龚宇带领副局长张文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唐山国际旅游岛对接“中国天然氧吧”气候品牌创建工作。

交流过程中,龚宇就“中国天然氧吧”气候品牌创建意义、创建流程、创建指标以及未来发展和气候品牌利用等与旅游局局长李树枚、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张楠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对唐山国际旅游岛创建“中国天然氧吧”气候品牌的独特优势、资源禀赋、基础条件进行了分析,就近期申报2021年度“中国天然氧吧”气候品牌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唐山国际旅游岛属河北省海洋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景区,包括全国十大美丽海岛之称的菩提岛、被誉为“中国的马尔代夫”的月坨岛和我国最大的由河流和海汐冲积而成的祥云岛三部分。唐山国际旅游岛创建“中国天然氧吧”气候品牌契合当地产业定位,对发展当地旅游产业、打造生态观光、户外运动、休身憩养、海洋海岛等为特色的“慢旅”盛地产业及辐射带动能力预计将明显增强。(乐亭县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