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唐山: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来源:
字号:【

5月19日,唐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世涛同志和张晶同志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北省气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人民日报六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评论文章等文件。唐山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科以上干部与会学习。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王建平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载体,要认真学习中国局聚焦的6个方面20件实事以及省局工作计划和任务,结合唐山工作实际制定我局项目清单,以收集民情民意迈出第一步,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世涛同志和张晶同志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北省气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做出部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