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6月22日下午,唐山市气象局副局长王锋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市气象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王锋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安委办关于全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办函(唐安办函〔2021〕31号)以及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集中行动的通知(唐安办〔2021〕55号);转达了市气象局局长王建平对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按照市安委办督办函的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任务分解细化,将任务落实到科室,要求各部门进行进一步细化,确保不出纰漏;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做好防雷行政许可及执法监管,加强人影安全管理,做好气象灾害防御的组织协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