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唐山:开展计财业务系统银企直联(交行)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1-09-03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整合计财业务系统和银行网银系统资源,根据省局计财处统一部署,唐山市气象局、曹妃甸工业区气象局开展了交通银行(基本户)的银企直联试点业务运行工作。

唐山市局核算中心高度重视银企直联工作,目前已协调市县两级完成了银企直联服务三方协议签署等前期准备,在省局计财处、核算中心的指导、培训下正式开展了交通银行银企直联试运行,联通了财务报销模块和网上银行客户端,实现了与交通银行之间的单位、银行信息同步和电子支付管理,保证资金支付安全。

接下来唐山市局将根据试运行情况总结经验,归纳系统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及时向省局计财处反馈,根据需要完善内控制度,进一步提高资金支付的准确性、时效性、安全性,根据省局部署适时全面推广,加强智慧财务建设,保障智慧气象发展。(核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