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唐山:党组专题部署推进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和研究型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来源:
字号:【

9月10日,唐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和研究型业务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唐山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业务科(改革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9月7日,唐山市局组织召开了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暨研究型业务推进会,结合前期会议情况,业务科(改革办)汇报了省局改革部署及相关考核所占比重、唐山市局改革任务完成情况以及研究型业务进展情况。

与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围绕考核指标及相关任务开展深入研讨,提出落实举措。

王建平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局关于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和研究型业务要求,深入学习河北省局、唐山市局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对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和研究型业务的认识,确保改革任务和文件精神落实落地。要围绕省市改革任务要求,对方案中的任务进行梳理,对已完成项目总结提炼,未完成的要列出清单,建立台帐,明确时间结点,确保按期推进。要紧盯当前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问题,抓住切入点和关键点,精心谋划,以服务和需求为导向,结合唐山实际,精准推进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和研究型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