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局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贵川一行来唐调研预警信息发布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来源:唐山市气象局业务科技处
字号:【

20191014092944733_s.jpg

10月10至12日,省局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贵川一行三人来唐调研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唐山局副局长王锋,总工程师陈艳陪同调研。

20191014093014723_s.jpg

此次调研工作以座谈和现场交流为主,唐山局及曹妃甸局分别就预警发布机构、人员落实情况及预警业务运行情况、集约化平台及省突系统应用情况,应用中存在的问题、海洋预警业务开展情况等五个方面内容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业务单位提出的若干问题并做了详细记录,就个别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现场答疑解惑,并对唐山市预警信息发布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总工程师陈艳代表唐山局发言,并对本局预警信息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一定要按照省局要求,加强预警平台账号的管理及预警信息的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