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唐山:集中观看《榜样4》 传承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2019-11-01来源:唐山市气象局人事科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1日,唐山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展现了老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最美奋斗者”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心系群众、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对标榜样、找准差距、改进作风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忠诚履职、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开创唐山气象事业新局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