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唐山:召开科级干部会议对节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1-22来源:唐山市气象局办公室
字号:【

 

1月22日,唐山市气象局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集中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对节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唐山市第十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河北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的通知等。

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就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工作领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好防火、防盗、防爆炸、防破坏“四防”要求。二是做好节假日公车管理。三是做好春节假日气象服务。特别是做好节期预报、南湖灯展、春运保障等专项服务。四是加强内部安全保卫。五是认真做好值守班和应急处置。严格值守班纪律,严禁脱岗漏岗情况发生;做好重大事项报告。六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政过节。(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