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唐山:迁安市气象局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19来源:
字号:【

日前,中共迁安市委、迁安市人民政府表彰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迁安市气象局获得“突出贡献单位”,两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受到通报表彰,并获专项奖金1万元。

迁安市气象局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突出气象特色,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不断提高单位文明程度和干部职工文明素质,连续多年保持“唐山市文明单位”称号,多人(次)获得“迁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迁安市优秀志愿者”、“迁安市最美青年”等荣誉称号。

该局在做好单位文明建设工作的同时,坚持开展村居帮扶、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将文明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气象服务质量,提升文明建设层次和内涵,实现了文明建设与气象工作同步协调发展。(迁安市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