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曹妃甸: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到曹妃甸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2来源:
字号:【

近日,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台长刘彬贤一行五人来到曹妃甸区气象局,就海洋气象业务进展、特色服务合作、业务发展规划等开展调研交流,唐山市气象局副局长王锋、服务中心副主任袁雷武陪同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锋就近年来唐山市气象局在海洋气象监测网优化、特色气象服务探索、研究型业务建设和海洋气象业务面临的发展机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提出了专业气象服务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刘彬贤介绍了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预报服务开展情况、“十四五”规划部分重点工作设想,以及港航气象服务中心的职能定位。随后,与会人员分别探讨和交流了港口气象服务、远洋航线服务、LNG保供服务以及城市气象业务、信息跨区域共享、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内容。

最后,双方约定将围绕党建共建、团队融合、信息共享、服务协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和合作。(曹妃甸区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