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唐山:《风华》获河北省委网信办“十佳网络正能量微视频”

发布时间:2022-01-19来源:
字号:【

2021年度河北省“五个十”网络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总计收到申报作品4046部,经初选合格后,有2119部入围。

组委会邀请省内广播电视、新媒体、高等院校的专家等共25人组成了专家审核团,开展了多轮严格、认真的审核,最终确定50部十佳网络正能量作品,10部最具网络人气作品,240部优秀网络正能量作品。其中唐山市气象局申报的作品《风华》,以总排名第七的成绩获得“十佳网络正能量微视频”。

唐山气象短视频作品《风华》,通过对不同年代气象预报预警方式变化的展现,反映了我国气象事业的高速、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作品将唐山红色基地因素暗线穿插于片中,反映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奋斗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