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唐山:冬至节气,气象主播慧玲携手专家推荐时令好物

发布时间:2022-12-29来源:
字号:【

冬至,既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祭祖节日,在古代民间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

2022年12月22日,晚上19:30,中国天气“乡村振兴·节气好物”全国优质农产品推介活动(第34期)之“#节气吃什么#冬至篇”在微博进行线上直播。

气象服务中心主持人慧玲作为嘉宾,与中国天气气象分析师李靓,国家高级营养师培训师、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新技术应用与传播分会委员王思露,一起畅聊冬至节气里的时令好物。

迁西板栗作为河北省传统特色农产品,已经有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有东方“珍珠”和“紫玉”的美称。板栗性味甘寒,吃食板栗可以益气血、养胃、健肝脾,栗子所含的纤维素有强化肠道的作用。也是冬令进补的佳品。

本次线上直播,累计观看量15.7万人次。通过新媒体平台宣传,提高了唐山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开拓了唐山气象为农服务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