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雄安新区 > 新闻动态 > 新闻图片

雄安:开展实验室科技创新论坛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1来源:
字号:【


图为:学术讲座线下会场

    2月27日下午,雄安大气边界层重点开放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成功召开了第一期科技创新论坛,邀请了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英就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学术讲座,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省气象科技工作者开展

李英从申请前期准备、选题和属性确定、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破解科学问题的思路与方法、预期成果及创新型、写作体会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申报项目的思路和注意事项,并与新区气象局科技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建议气象科技工作者要抓住雄安新区发展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开展科研工作。

本次学术讲座提高了我省气象科技工作者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内容的理解,为后续从业务工作中凝练科学问题,撰写申报书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