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李保国科技馆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2来源: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和发扬李保国精神,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1016-17日,邢台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分两批前往临城李保国科技馆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保国精神”主题教育。

沿着李保国教授在绿岭的足迹,参观人员参观了绿岭核桃种植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把自己变成农民,把农民变成自己,用科技染绿荒山,把富裕带给乡亲,把百姓的需求当成攻坚课题,带领10多万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在李保国科技馆,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李保国教授踏遍满地乱石、荆棘丛生的荒岗,使昔日的乱石岗变成“果满树、草满地、鸡满园”的动人故事。在李保国教授的雕像前,大家面对庄严神圣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不忘初心使命、传承保国精神”条幅下郑重签名,踊表坚守初心、不懈奋斗的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李保国教授用模范的行为和有限的生命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对组织的庄严承诺,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在新时代下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新时代的气象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