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领导批示表扬气候好产品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来源:
字号:【

 

1111日,邢台市副市长胡仁彩在市气象局呈报的《邢台市气象局关于巨鹿金银花、宁晋鸭梨获评河北省首批“气候好产品”的报告》上作出批示,高度肯定和称赞气象部门开展的气候好产品认证工作,并要求市县气象部门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平拍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胡仁彩在批示中指出:对市、县气象局所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请再接再厉,在作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品牌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据悉,近年来邢台市气象局紧紧围绕农业服务需求,不断在提升气象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农产品经济效益上下功夫,助力打造农产品的“气象品牌”。2019年,经多方沟通,巨鹿县政府、宁晋县政府分别委托河北省气候中心开展“气候好产品”认证工作,最终我市“巨鹿金银花”和“宁晋鸭梨”获得河北省首批“气候好产品”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