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市局积极做好雨雪天气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5来源:
字号:【

 

 

为做好1月5-8日雨雪天气过程气象服务及防范应对工作,5日上午,邢台市局组织相关科室参加全省天气会商,会商结束后,郭艳岭局长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了在全省述职工作会议上张晶局长的讲话精神和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在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此次雨雪天气过程服务应对进行安排部署:

郭艳岭强调,一是各县(市)局要针对本次雨雪天气过程,积极组织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二是各县(市)局要按照张晶局长“建立研究型业务、提升科技内涵”要求,开展气象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钱三雄书记在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要始终保持“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政治定力、要进一步坚定“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心决心、要不断增强“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意识和切实强化“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责任担当,并严格按照书记的要求抓好落实,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