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市局“周一夜学”第三次活动受到市直工委督导组肯定

发布时间:2020-05-19来源:
字号:【

 

5月18日晚,邢台市直工委督导组一行三人到邢台市局督导检查“周一夜学”第三次活动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参会同志学习纪律、学习状况、学习材料、签到记录,征询了与会同志对“周一夜学”活动的看法,并就如何开展具有气象特色的“周一夜学”活动同党组书记、局长郭艳岭做了深入交流,邢台市局“干部领学、以考促学”学风和“素面迎检”的作风受到督导组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周一夜学”活动,首先由党组书记、局长郭艳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邢台市委市直工委“周一夜学”情况通报》,并对上级要求和做法进行了研究部署;随后,5名机关党委委员和5名党支部书记对“关于推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系列评论”10篇文章进行了领学;最后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闭卷考试。

下一步,邢台市局将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确保通过“周一夜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突破条条框框、打破坛坛罐罐”自我革命精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党员干部修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谱写邢台气象事业的新篇章。